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廣心法師。心廣法師

我今天下午瀏覽台灣總統府網站,發現有一則新聞稿,提到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前往南投縣的鎮國寺出席一活動(吳是南投人),提到該寺住持(?)廣心上人,我好奇,就找到了鎮國寺網站,發現這間淨土宗寺院網站上有一系列創意的念佛曲,就開了其中一首,讓他開著,然後我就出去吃飯了。我到了屯門的有緣素菜館用晚餐,一進門,赫然發現店中有一幅書法,寫著:清心是福,重點是題字的人是心廣法師(和廣心法師剛好調轉),而這名心廣法師是大相國寺方丈,剛剛上網查,大相國寺在河南開封,是中國漢傳佛教十大名寺之一。順便一提,這幅字應是最近才掛上去的,因為我以前去過這素食館,沒印象有這樣一幅字。而這餐廳不久前才裝修過,這幅字的落款日期是辛卯年,即去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